想要
 
第一:想要一台 嬰兒手推車
不用太大台,輕巧好推,又安全-
小豆寶越來越重而且會翻來翻去,背著他出門肩膀己經快承受不住了,想放在椅子或桌上,放下來又動來動去,不小心就掉到地上,有了推車就可以推著小豆寶出門
 
第二:想要 類單眼相機 Canon G11 數位相機好像還不錯
不用太大台-動態中及光源不足時,也能拍出好照片
拍寶貝, 想把小豆寶的成長記錄拍下,第一次吃手,吃腳,第一次翻身,坐著,第一次扶奶瓶,玩親親~第一次走路騎車車
可是小孩子真的不會乖乖的坐著讓你拍,有時室內燈光不足,小孩晃動興奮,現有的相機拍了10張都看不清楚, 大概只有一張可看
 
拍作品-拍新娘,拍彩妝拍髮型,網路的客人不都看照片來參考選擇的嗎?燈光不足,照片膚色不好看, 妝容拍的不清楚,髮型線條也拍不出來,而且我的相機用了幾年,防手震好點故障, 怎麼拍出好照片
 
第三:想要 進階髮型課程
有人會問:都做這麼久了還上什麼課? 每年的流行都不同, 每位老師的手法與風格都不同這一行永遠學不完, 要不斷吸收新的東西,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, 有人做了30年,一直在做相同的東西沒去進修,停留在90年代的妝髮技術,最後一定會被淘汰
有人告訴紅豆:投資自己才是最好的武器,有好的技術,才有人捧著鈔票請你工作啊~ 技術越好收入越多,我跟小豆寶才有好生活
做到老學到老.
 
第四:想要 電腦修圖或美編課程
有時上傳個照片檔案太大要很長時間, 不會縮檔, 也不會把照片印上自己的名字, 有時要做個美編海報或廣告單還要麻煩別人, 雖然是小東西,但老是要麻煩攝影師或其它朋友, 擔誤別人的時間,總是有點不好意思, 大工程當然是交給專業的人讓他們賺, 小東西能自己來就自己來.別麻煩別人比較好.
 
第五: 想要 身體健康/寶貝乖乖長大
平平安安健健康康,不要再有病痛,不要再開刀住院
媽媽要工作,半夜不要吵吵吵,哭哭哭, 平平安安長大,不要再生病掛急診,不要發高燒,感冒,不要拉肚子哭整晚,乖乖長大
想要有個人分擔辛勞,共同歡笑,真心且不計較的照顧我們小豆寶
 
不喜歡別人說我運氣好,都剛好有人介紹工作給我, 他們沒看到當我一個人時默默的做了多少努力
不喜歡別人說我賺錢很容易,他沒看到:當下著雨,我拖著工具箱,提著化妝箱,背著小孩時,又或者一面哄小孩一面與客戶電話洽詢時需要多少毅力
 
既然想要 就一點一點的去完成,給自己個目標,給小孩更好的生活 , 有一天我會有自己的王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