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電視工作時, 剛好忙完休息時間, 閒著沒事, 剛好看到了我的彩繪盤, 哪紅豆就來化個受傷妝來嚇大家吧....
紅豆是低調的人,從沒跟別人提過自己會化特殊妝,應該會引起大家的關心吧 (默默的化妝中)

看來好很痛.. 果然不出我所料: 大家都問, 你手怎麼了? 怎麼會割到?痛嗎?  我有優典給你擦.
還有人要我先去看醫生沒關係,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..   (心裡偷笑中 )
比起刀傷.. 我的手黑青了~~ 好像比較沒有受到大家的關心..大概是位置太不明顯了啦 下次畫在眼睛,應該就可以請病假了吧

哈哈哈

都是畫上去的啦.. 請大家不用擔心了啦.. 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