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01/05 晚間22:25 我家的狗兒 饅頭 , 離開我了. 希望他一路好走,來生好命

 原本是想帶牠去散個步,在家附近溜一溜,誰知道生命總是會藏著許多意外,就在饅頭走出了電梯,跑出樓梯間時,在地下室的轉彎處一台休旅車迎面而來,饅頭就在我的眼前被休旅車給壓過.
我想牠一定又痛又怕,可能受到驚嚇了吧~ 當我衝去抱牠時,牠不管是誰,一回頭就咬住不放.我的手被咬了一大口,血也流不停..當牠鬆口時,己經沒力氣了,看著牠發抖,抽搐,其實心裡很難過,搭著計程車四處找物動醫院,誰知道到了醫院醫生說:小狗己經沒有心跳及呼吸,來不及了.

開車的人真的要注意,轉彎或入彎道時一定要減速慢行,注意行人及動物,今天撞到的是小狗,如果換做是小孩子怎麼辦? 總不能說因為他個子小又剛好在彎道就沒看到吧!
 

曾經牠陪著我上山下海,從台北玩到墾丁,雖然牠又老又有點重聽,可是他一直很乖,在家裡不亂叫也不亂尿尿,更不會亂咬東西惹麻煩 , 現在牠一個人離開這世界,到寵物天堂去了.心中雖然有萬般不捨及無法形容的無奈, 也只能祝福牠來生能投胎到一戶好人家,做一個好命的少爺.
獸醫院的人己經為饅頭安排寵物火化的工作了. 明天就會火化了, 據說火化後會舉行海葬..全程都會有佛經播放為狗兒超渡.  

愛狗人士,幫我一起為 饅頭 祈福 , 希望牠一路好走,來生好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